close

原本決定要好好陪艾寶寶到上幼兒園才復職

現在卻又一通辦公室來電詢問是否要延長育嬰留停期限開始左右為難

今天原本請老公早點回家,要幫公司的大前輩(我的恩師)加班

恩師就是恩師,說他只是對這些鳥事吐吐苦水,不用去

而親愛的老公還是按說好的時間到家,還買好晚餐、青菜

看到這兒~說~我是不是『嫁到好ㄤ』

但   我還是出走了,理由:

1.晚餐居然跟昨天一樣是素食水餃(純屬意外的導火線,ㄤ辯解說:看你對昨天的不滿意,所以換一家)

2.老公說服我放棄公託要我好好陪伴孩子的立場轉變了~他更希望我上班

老娘一個發火,之前不表態,現在放棄離家近、物超所值的公託,要花2倍以上的摳摳去找私託或保母

只為的讓我多陪陪孩子4個多月,而且心儀的私託還排不一定能入班

把副食品準備好,為娘的我就離家出走~去吃晚餐和整理思緒了

原本外出放空2小時充滿理性、感恩的我寫到這兒火又上來的

 

我何嘗不想工作來減輕經濟負擔,

但從準備生產用品、坐月子、儲存臍帶血和臍帶、孩子生活大小用品、家中開火的伙食、我的交通費、全家旅遊等等完全是用我的積蓄,不時還要支應老公的卡費開支

走樣的身材只穿得下懷孕後買的幾件哺乳衣,老公卻不知何時去逛街買新衣、新鞋、續約健身房,越來越晚回家

又離題了!!

 

上班的優勢(S)

公司因機車的主管們讓同事間團結有向心力,也有舊長官的賞識

全職媽媽的辛苦無人知,也亦被看輕

上班又可以把教養得責任推出去

婆家也不會嫌東嫌西的

自己也會有自信許多

 

但是~

我卻只能每天看到孩子熟睡的臉龐(淚),這值得嗎?

真是的不獨立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ching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